Saturday, October 30, 2010

想你了、你平安了么?♥

想你了、你的手术做到怎样?

一点你的消息也没有、你知道么、我们都很担心

今天去看你blog、你的病比我想像的更严重

你要好起来!!

圣诞节那天我们都等你回来、你还要回来见你最爱的人

我们还要听你说、(我回来了、我没事) 

别让我们等了好不?

没事的话就告诉我们、别要我们等到圣诞节了

就算要等到圣诞节那天、 我也请你一定要出现!

我不想那天是哭的、只想笑着的看到你说你总于没事了

我们都等你...等你回来的一天

听着偏爱这首歌、想起了你

你说过因为这首歌、所以你才会酱爱她

我们都想你、都在等你

请你平安没事的回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