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2, 2010

原来你们的爱就是酱:)

今天走去看她的blog、怎么酱大分别呢?


她都有说关于他的东西、我也不懂做莫会去看@@


还在乎吧:)


怎么都不一样呢?没有每天信息?没有见面?


他都在和她说谎?


和我在一起、怎么你不是酱啊?


怎么都相反呢@@


我们每天信息、差不多每天见面、至于你有没有说谎


那我就不懂噜、可是我还是相信你、不会对我说谎


也许伤你太多了吧、请对那女生好点


她真的很爱你啊、请好好珍惜:)


我不再是你的谁、我没有资格叫你珍惜她


可是、有一个酱爱你的她、就请你珍惜


别后悔了、别伤害她的心

请对她好像对我酱、他是你的幸福




















谢谢你的美好、我绝对不会忘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