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7, 2010

结束了:)

挽留我也挽留了、也不再有任何遗憾

我放弃了我们的爱情、我不再要你信息我

我不是嫌你烦、是只有这样、你才能彻底的把我忘记

不用再记挂着我、这一刻、你为我留下最后一滴泪

以后电话响、也不再是你的信息

我们的回忆永远留在心中:)

唯有你送我的衣服、手链、最不舍得丢掉><

很贵的叻!还是保留在家算吧:)





没关系、我们分了没关系
 
这不是你的问题、是我没那个福气
 
没福气却又爱上你
 
就算哭了没关系、这不是你的问题
 
痛痛快快给我一枪、我没关系
 
没关系 没关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