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9, 2010

金河、时代♥

呼、起床没事做><

突然电话响、被叫去金河、还讲没人陪他==

好像很惨酱、就去陪他噜

赶到去刚好2点:D

可是...去到竟然有很多人><

还讲没人陪他==

分明是骗我!算、阿勇生日不计较X)哈哈

全部要唱k、omg我没有带ic==

会特别贵叻、好睬强也是要看童眼:D

所以就唱k的唱k、看戏的看戏、走街的走街

买的票来就刚好可以进场噜、看2.40

时间就刚刚好嘛、就我、强还有乐、就去看3D童眼

两个男生死爱斗、gay到死==

看戏嘛、当然少不了popcorn的咯xD

乐请叻、汽水?强请咯

哈哈、幸福死X)不用用钱

还特地叫那个人给多点popcorn、贪心死了X)

结果还是吃不完==

童眼、好看嘛、又恐怖、又好笑

全部看到在那边喊==

笑死我xD

看完料、就陪两个男的、买衣买鞋X(

那个乐啊、够力挑剔!什么衣都看不上、最后还是给他看中:)

买鞋那个先生叻、陪他走完金河、看不中

再去时代、终于给他看中了><

男生麻烦:P

6.30就回家咯、全部赶着去blue zone><

本来答应了勇去的、可是、累到鬼酱

在家休息啦啦啦X)

明天还有节目:D

等我的呗比、来我家玩

咦、还有他的老公==





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