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5, 2010

你的不舍、让我哭了♥

一个字、累

昨晚和你信息、你说了你的辛苦

你说了你的不舍、你说了你的不挽留

你还说了很多很多

昨天真的有股冲动想把你给挽留

可是、你说到酱

还是算了、辛苦的是你

对不起、我还是哭了
我答应不了你、眼泪还是掉下来

我们有过短暂的幸福

有过短暂的回忆

这都是短暂的

你的幸福、不再是我给你了

我没有那资格了

现在的你、不再需要我

如果给我再来一次、我会把你手给抓紧

不让你离开

你说、发现我身边很多男生

才让你应该退出

你错了、除了你、我谁也不要

除了你、才能让我感觉到幸福

其他男生不算什么

你还是一样、信息到一半就不回了

唉、算吧

不写了=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