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9, 2010

这几天的生活:)

23.10.2010

这天电脑坏了T^Tyam gong

晚上突然电话响、和家俊、家威、嘉蕙、汗祥、去4 happy season喝茶^^

开心开心哝、那边有四季、春夏秋冬、我们就去冬天那边喝茶

冷到我一直在那边斗==

哈哈、就在那边跟他们聊天哝

12点酱就刚刚回到家X)



24.10.2010

半夜睡不着、上面子书

突然...收到你的信息、很意外

可是刚好我就是还没进电话钱、唉、还特地叫嘉蕙线3块给我

3点半嘉蕙才线来T^T我都睡着了

算吧、也许我们就是没有缘份:)

早上收到电话钱、就信息问你什么事

可是你没回信><

算哝、不在乎:)

起床了、竟然阿姨在我家=="

还讲去爬山、没那心情咯

然后妈咪去剪头发、一回来吓到了><

剪到超短的、有吓到的感觉、好好的长头发

竟然剪到整个安弟酱、我接受唔到咯==

然后全部去爬山、丢我一个在家:(

超懒去爬山、没兴趣 、在家收拾我的橱还好

有实际!xD就这样无聊的过完一天


25.10.2010

今天去时代、金河找工、12点到火车站

我第一个到=="

等嘉蕙和阿june噜、june一来到、有吓到的感觉、她竟然穿的很有女人味

果然不同xD

喜欢她的look、不错:)

过后到了时代就去meet呗比和锦辉

我们5个就去找工噜:)

留下很多电话、最后呗比就找到精品店、我们T^T一个都没有

好睬还有嘉蕙阿姨的工:D不用紧啦

找到很累、晚上还被叫去喝茶、累到不行了、不出去

在家睡觉:)





28.10.2010

7点就起床><打扮打扮等11点半、出街噜:)

今天又去时代、可是是去low yat:)

有钱拿的叻、去扮李××的粉丝

哈哈、第一次啊><

好玩+爽、还有40块拿xD

太开心xD

扮完了、就去meet我表哥、强他们

叫我陪他买礼物、自己又买了、讨厌

还讲是买给女朋友、都不懂是不是的、假假在那边

买了两个狗娃娃、30块叻、贵到、一个普通的两个狗

又不可爱、还讲像他女朋友、女朋友是狗?==

哈哈、抓他kik xDD

那个强叻、都不懂发什么神经

真的是傻我、都不敢惹他==

过后我和蕙超超超饿、就去food n tea吃东西

吃完了就陪june去看包包、和你们出街真的搞笑

超喜欢今天xD、笑到肚子痛咯

那个june又讲看包包、看看下就变买、还借嘉蕙钱来买=="

谁叫她酱喜欢、没办法

买完就回家噜、一个字累><

又给冰叫去夜市、太久没见她><

她叫到一定去:D几累也陪她啦





















我们很想你、你平安的话请跟我们说

别让我们担心你、圣诞节那天你一定要到

你还要见你最爱的人、我们等你一句、我回来了、我没事

我们等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