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6, 2011

李嘉蕙 !! 这篇我是写给你的 !!



李嘉蕙 !! 我告诉你 !!


请你从现在立刻起 把你和他的东西都删除 !!


这样才能让你放下 他也不再担心你


你也不要在我们面前逞强些什么


要哭就哭 我又不是没看过


你说你要转校 ? 顶不顺 ? 


干嘛要转 ? 为了这样一段情不值得 !!


他不值得你为他伤心 他不值得你为他难过


你要做的就是 活的比他还要幸福


这次我知道你很伤 要时间来放弃


放弃不到 ? 慢慢来 总有一天你是真的能完完全全放下他的


不要跟我说你放弃不到 !! 这都是废话 !!


你要放弃 就一定可以 !!


这世界上又不只是他一个男生 


迟点 夜点 晚点 你就会找到一个更好的 !!


何必为他酱伤心 !! 


我知道 我知道 你很爱他


我也知道放弃一个人真的很难 


可是慢慢来好不 ?


我不喜欢看到你这样为他伤心 已经不值得了 !!


之前我叫你珍惜 因为你们还在一起


现在 !! 你是要放弃 


我们会陪着你走过那辛苦的路 


请你要哭的时候找我 !! 


请你在寂寞没人陪的时候找我!!


请你别一个人哭去 !!


请你别在我们面前挤出那勉强的笑容 !!


要哭就哭 哭出来就会很舒服的 


你要知道 你不是一个人的


你有我们陪你 !!


你还是幸福的 !!


你要学会面对 !! 学会从新的微笑


而不是那勉强的笑容 !!


我这次就是会忍下心的要你放弃 !!


我会陪在你身边 (:


因为我就是你那很man的相公 


因为我们 你会过得很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