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 2011

我不要开学 !!



我我我 表开学 TT


我假期还没玩够 还没休息够 ):


怎么那么快就开学 多么多么的不愿意 多么多么的不想


唉 还是要接受事实 ><"


昨晚 你 - - 咳


有够傻我 怎么了?


突然跑来说爱我 突然说会等我 ?


别傻了 你们男生每次都是讲到做不到 !!


38到死 在那边跟我讲废话 !!


我不需要你等 不需要你爱 不需要你陪


我自己一个人的生活过得很好 


不想你进来打扰我


刘家荣 我可以单身1年的 (:


你预订请我吧 XDD





某人 听我说

你们的爱情很不容易 失去过了 还能在一起

这是很不简单

别想你能和他维持多久 只想你们现在的幸福快乐 (:

没有人懂你和他能在一起多久 只靠你自己维持着

尽量的 留下你和他许多美好的回忆

即使分开了 也不会后悔

因为你们已经有过很深的回忆 很多的幸福 很多的快乐

我后悔过了 我看到你酱 我不想你后悔 

记住 他是你的 !! 

不要想让给谁 不要想你和他几时才分会不会很快分之类的

幸福就好 想太多也没用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