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 2011

1个月完毕 ♥


呃 就这样1个月了
1个月里面发生够力多东西 感情破裂 ?
呵呵 也许 (:
希望这个月来的比上个月好噜 

今天某人问我 为什么之前跟他好好的 恩恩爱爱的要分手呢 ?
其实我也不知道 我也不懂改怎么答 - -
我们感情破裂 ? 不是 ~~
有第3者 ? 也不是 ~~
不爱对方了 ? 更加不是 - -
那到底是怎样 ? 我们分手是什么原因 ?
其实我也不清楚 ~~ 
某人啊 你去问他吧
我也不记得了 ~~

有时装傻 忘记 是不错的
忘记的就忘记 
回忆不好 留来做莫 ?
当初应该珍惜 珍惜了 就不会后悔 
其实也没后悔什么 就很单纯的过了10个月
哈哈 过了酱久的事还是有人提
什么东西 - -

单身5个月 ♥
这5个月都过的爽爽
其实我没有在为那jogoya和DoMo而单身
你真的当我傻的咩 ~~
打赌只是1个游戏 如果我能就有jogaya DoMo :D
我输就给回你们吧了蛤 :X
我在意的不是这个游戏 只是我爱的还没出现吧了 (:
有时候不需要有伴侣的陪伴才不叫寂寞 ~~
单身是有单身的好 ♥ 


回忆总是忘不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